• 2019.03.28
    星期四

方大同月底紅館開騷 靚仔做嘉賓 薛凱琪無份

[2019.03.28] 發表
方大同最近忙於準備演唱會和公司藝人出碟,瘦了少少。(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方大同本月30至31日將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他於沙田綵排,又彈琴又彈結他。他表示相隔5年再踏紅館開騷心情緊張,到時會獻唱新歌,又邀請了靚仔擔任嘉賓:「兩場不同嘉賓,全部都是靚仔。有一隊唱歌的確不太叻,但靚仔、有才華,口才好好。」有人猜是農夫,方大同希望保持神秘未有回答,他反問:「他們不靚仔咩?」又預告其中一晚嘉賓是個具男人味的師兄。

沒有邀請好友薛凱琪任嘉賓,可擔心對方呷醋,方大同表示她會來看騷捧場,又預告會與愛徒王詩安及王母首度同台演出,以現代音樂結合王母的京劇,帶出新鮮感,他說:「近兩個月準備個唱,又忙於公司藝人出碟的事,體重都下降了少少。」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熒幕初吻獻關楚耀 譚嘉儀尷尬狂NG
【明報專訊】譚嘉儀日前為新歌《怎麼你不找我》拍攝MV,請來關楚耀擔任男主角,她感謝對方仗義幫忙。她指今次MV很多波折,在拍攝當天突然落大雨,... 詳情
22載兄弟情 鄭雨盛李政宰交心不用對話
【明報專訊】韓片《天眼跟蹤》鄭雨盛與《與神同行》李政宰,兩大型男昨日現身香港,出席瑞士護膚品牌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H... 詳情
黃又南蘇麗珊人鬼戀 新片摸手仔無親熱戲
【明報專訊】夏雨有分投資,李國煌導演的電影《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昨日於元朗舉行開鏡儀式,出席演員包括黃又南、蘇麗珊、袁富華、顧定軒等。... 詳情
設計頭飾進駐名店 傅嘉莉開拓中日市場
【明報專訊】傅嘉莉親自設計的頭飾品牌最近進駐名店,獲得肯定令她非常開心,她會繼續同步發展頭飾生意和演藝事業。 她親自到店舖巡視時,見到... 詳情
何廣沛讀書時高調拍拖 跟女友Honey相稱
【明報專訊】何廣沛為服裝品牌拍攝宣傳照,與女模特兒拖手又四目交投,演繹春遊造型,展現陽光活力一面。 他分享以前拍拖的甜蜜往事,他笑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