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拍新戲演網球手 IU呻辛苦

[2019.03.28] 發表
首次接拍電影的IU稱,毋懼外界批評,只感到很有新鮮感。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參與由著名男歌手尹鍾信籌劃的電影《人格四重奏》(Persona),同片演出的還有《李屍朝鮮》裴斗娜。電影由4名導演執導,IU在戲中演繹4個不同的故事。該片將於4月5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

IU昨日以白色連身裙造型出席《人格四重奏》在首爾舉行的記者會。首次拍電影的IU稱,新片雖然已拍竣一段日子,但她心情依舊沉重,導致失眠。對於處女電影透過Netflix播出,她稱一般短片在戲院上映的日子不長,但今次透過Netflix這個平台播出,就可以無期限地上映,對新人來說感到很幸運。

IU談到戲中有不少打網球的場面,她稱為此抽空學習打網球,並大呻在烈日當空下打波十分辛苦,「出道多年來首次感到如此辛苦,但看到裴斗娜前輩練得比我少,卻打得很好,我覺得我要發憤向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