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3.28] 發表

基奧回流港超加盟飛馬

港超香港飛馬昨宣布簽入31歲港足入籍中鋒基奧,將披31號球衣,正待中國足協及其前球會文件,以趕及下周日足總盃8強對佳聯元朗前完成註冊。基奧季初由冠忠南區轉投中甲新疆天山雪豹,是港足去年底東亞錦外圍賽次圈晉級的成員之一。飛馬表示,基奧來投將加強兵源調動,以應付餘下兩項盃賽。

女足歐聯PSG贏球出局

中國球員王霜所在的巴黎聖日耳門(PSG,藍衫)女足昨日在歐聯女足八強次回合比賽中,主場以2:1擊敗車路士隊,但仍以總比分2:3被淘汰。下半場王霜主罰的角球造成對方門將烏龍球,一度追平總比分,但「大巴黎」因終場前防守盯人不緊遺憾出局。準決賽車路士將遭遇法甲霸主里昂。

更多體育二
陳芷澄5月回歸香港戰公開賽
香港唯一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手陳芷澄(圖),將於5月10至12日回歸主場,在粉嶺出戰香港女子公開賽。賽事屬女子亞巡賽、中巡賽等認可,這名前奧運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