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1
    星期日

持仿真槍漢現身素里足球場

[2019.03.31] 發表
持仿真槍男子曾引起少年足球隊一陣恐慌。(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持仿真槍男子昨日現身在素里市一個少年足球賽場地,一度引起恐慌。

涉案男子已經被捕,預料將面對檢控。

素里市皇家騎警透露,昨日下午1時50分左右,警方接報,位於128th街7300號的公園Newton Athletic Park 出現一名持槍男子。

騎警說,當時公園內正在舉行一場由不少人參與的體育活動。警方最後找到該名男子並將他拘捕。嫌犯初步仍然在押;將面臨不同的控罪。

警方最後判定,男子所持有的只是仿真槍,對公眾安全並未有構成威脅。

據悉,公園內當時正在舉行少年足球賽,場內有將近500人。突然有人大喊:「快跑!快跑!」又傳出有人看見持槍男子,並說有人開槍。一度引起恐慌,家長與孩子於是趕緊離開球場。

有消息說,涉案男子所持有的只是一把氣槍。

更多要聞一
烏克蘭今大選 諧星澤連斯基佔優
烏克蘭今日舉行總統大選,政治素人諧星澤連斯基選前民調聲勢一馬當先,雖然料未能奪過半數票直接當選,但料能進入本月稍後的第二輪投票,估計會跟現任... 詳情
大選揭示國民身分認同拉鋸
這次大選再次展示烏克蘭身分認同之拉鋸,主打「反俄牌」的波羅申科任內極力推動「烏克蘭化」政策,這對親歐反俄的基輔和西部精英來說,是重建民族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