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1
    星期一

車仔爭議聲中反勝卡城
艾斯派古達越位球追平 羅夫度斯卓克絕殺

[2019.04.01] 發表
車路士昨憑後衛艾斯派古達明顯的越位入球,加上中場羅夫度斯卓克(中)頭槌絕殺,作客以2:1反勝卡迪夫城。(Getty Images)
卡迪夫城領隊禾諾克(右一)賽後不滿執法,完場後站在球證及旁證前無聲抗議,亦表示要冷靜而不接受訪問。 (Getty Images)

車路士昨日於英超作客卡迪夫城,收起主力夏薩特及尼高路簡迪下飽吃驚風散,只能靠末段爭議入球反勝2:1。同分的阿仙奴則在今日迎戰紐卡素,借將丹尼斯蘇亞雷斯或首度為兵工廠正選。

車路士昨意外收起夏薩特及簡迪,但不是由赫臣奧度爾及羅夫度斯卓克取而代之,中場反是首次由高華錫伙巴克里。藍戰士半場以柏度洛迪古斯的遠射及韋利安的罰球最接近,反觀主隊卡迪夫城翼鋒祖殊梅菲表現活躍,13分鐘右路施射僅斜出,換邊後主隊更領先。界外球攻勢被化解後,卡城球員傳中,中場甘馬拉沙窩利抽掛網波,46分鐘先開紀錄。車路士唯有提早換入夏薩特及羅夫度斯卓克,卻要靠84分鐘的角球攻勢,由隊長艾斯派古達越位位置頂入。旁證未有舉旗,魯迪格及後侵犯卡城單刀球員亦僅領黃。車路士最終由羅夫度斯卓克補時頭槌再入一球,反勝2:1,賽後追至與打少場的阿仙奴同分。

希古恩表現捱批 沙利不保證前途

儘管末段反勝,但車路士前鋒希古恩3次射門全數出界兼4次失掉控球,最終76分鐘被換出,表現備受抨擊。他季中外借加盟但未能成為雷霆救兵,只曾對弱旅哈特斯菲爾德及富咸入球,最近決定專注球會賽事而退出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沙利也不肯定他的前景:「他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我們已沒時間了,需要他這兩個月表現最高水平。」

阿仙奴迎紐卡素 丹蘇或擔正

車路士獲勝後仍然排第6,餘下賽程仍要作客利物浦及曼聯,爭前4形勢繼續被動,但最少追至與打少場的阿仙奴同分。兵工廠在國際賽期到阿聯酋集訓,今日回師主場對紐卡素。領隊艾馬利稱,中場借將丹尼斯蘇亞雷斯準備好正選。他亦在集訓期間的友賽踢足,惟球隊證實格列沙加與艾朗藍斯雖在國際賽期受傷,但無大礙,即使有盧卡斯托拉拿停賽,丹蘇未能確保首次英超正選。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險勝2:1升榜首
力爭全取3分的利物浦,昨日要戰至完場前一刻才憑敵將艾達韋列特擺烏龍,幸運地以2:1力克熱刺重登榜首。 昨仗關乎英超爭標及前4大局的重頭... 詳情
曼聯前日擊敗屈福特後暫列英超第4,雖較今日出戰的阿仙奴僅多1分兼多踢1場,但剛「坐正」的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對爭前4充滿信心,更認為紅魔處於主... 詳情
熱刺元老新球場 不敵國米
熱刺與國際米蘭元老隊昨晨於熱刺新球場的最後一場測試賽交手,兩軍名宿真路拿(右)、加斯居尼、華朗及白蘭斯等均落場獻技。最終國米元老隊憑卡查於8... 詳情
皇馬3:2挫侯爾斯卡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昨日對侯爾斯卡一役派出愛子盧卡施丹正選把關,無奈盧卡早段失守,皇馬最終仍憑賓施馬(圖右)終場前妙射得手險勝3:2,取得3連... 詳情
夏志明絕殺 南區闖足總盃4強
香港足總盃4強最後兩個席位,昨由兩支地區隊奪得,意味將是近4屆第3次肯定有一支地區隊,晉身下月底的決賽。其中冠忠南區在8強憑「子彈」夏志明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