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0
    星期三

林鄭晤安倍 推銷大灣區

[2019.04.10] 發表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左一)訪問日本,噚日中午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一)會面,向對方推銷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政府新聞處公布就話,香港同日本鷏g貿及人文往來方面均十分頻繁,林太話相信兩地可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特別鶼ㄗ悁w老服務方面,以應對人口高齡化帶來麍D戰,又話雙方亦就食物安全等其他議題交換意見。

林太4月7日訪日,噚日返港,行程其中一個活動,係同廣東省長馬興瑞及澳門行政法務司長陳海帆出席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向日本各界推介大灣區麰I景同發展,講解香港鬗j灣區中巀v爭優勢及重要角色。

(政府新聞處)

更多港聞
浸大作詞班 訪不同職業化成作品 塵爆學生譜詞述傷後心聲
【明報專訊】「青春的烙印 終於可令我 一生都誓要 英勇」。她穿著短裙,不怕被人看到腳上的疤痕,在舞台演出,感動現場不少人。歌詞中的主角是她,... 詳情
城大學生 研輪椅電池監測系統
【明報專訊】不少殘疾者使用電動輪椅出行,惟因該類輪椅現時未有如手機般顯示剩餘電量的功能,使用者往往難以預料電池用量,過往有殘疾者進入港鐵車廂... 詳情
人物專訪:余香凝 盼不負所望
【明報專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結果周日(4月14日)揭盅,余香凝自言在很多場合都被介紹為「金像獎3項提名新星」,感覺像被母親拉茖麭B跟鄰... 詳情
人物專訪:余香凝 乖巧成包袱
【明報專訊】相約余香凝到咖啡廳訪談,訪問後她邀請記者一同「飛的」去看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電影,的士司機得悉知她是演員,尷尬地插話:「太久沒看電視... 詳情
神回覆:被誤會賣乖 如何還擊?
【明報專訊】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在樓梯轉角遇上老師,勒令你幫忙把作業簿搬到教員室。誰料,路上碰上不知前因後果的同學,以為你刻意奉承,諷刺地向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