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案發現場。(陳志強攝)
放大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放大
 

其他新聞
波音Max 8飛機重返加國領空 機師須先接受飛行模擬器培訓
「傘匪」打劫本那比銀行
匿名善長捐1800萬 助研治癌
安省警檢160萬大麻 控2魁省華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基斯蘭奴槍擊或幫派仇殺 警再接燒車案疑兇徒滅罪證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Kitsilano)前晚槍擊案中的死者身分曝光,是一名30歲溫哥華男子。溫哥華警察局表示槍擊可能是有針對性的謀殺案件,但未知是否與幫派仇殺有關;但最近幫派殺人後,大都會焚燒作案汽車。

溫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日下午公布死者是30歲溫哥華居民庫瑪爾(Manoj Kumar)。他指警方前晚8時半接報前往報稱傳出多發槍聲的西4街(West 4th Ave.)夾布勒街(Burrard St.)某戲院附近位置,疑犯在警員到場前已經逃去,庫瑪爾中槍後當場死亡。杜塞特表示,目前調查仍在初步階段,警方尚需時間找出犯案動機,但可以說事件似乎是有特定對象的謀殺案,並肯定警方之前沒有庫瑪爾的紀錄,他的生活亦無明顯犯罪[象。

《Postmedia》昨日報道稱,上星期素里亦有一名警方之前並不認識、同樣姓庫瑪爾(Amrendra Vijay Kumar)的30歲男子中槍身亡,然而兩名庫瑪爾並沒有親戚關係。杜塞特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前日深夜12時左右亦從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處得悉西22街(West 22nd Ave.)夾阿標特斯街(Arbutus St.)一帶有車輛茪黤I燒,並已扣查車輛作法證分析,暫未知車輛起火是否與槍擊案有關。

《Postmedia》報道稱,Brothers Keepers幫派成員兩年來於低陸平原各地涉嫌進行謀殺後,都會棄置並燒毀犯案用車輛。警方表示今次基斯蘭奴槍擊案是溫市今年第四宗謀殺案,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同時呼籲公眾,如有行車紀錄儀片段或其他線索,請聯絡溫警調查人員,電話604-717-2500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匿名報案熱線1-800-222-8477。

視頻鏈接:youtu.be/ SHOQpH2CTaU

 
 
今日相關新聞
基斯蘭奴槍擊或幫派仇殺 警再接燒車案疑兇徒滅罪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