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茵媺稱維繫夫妻關係是要互相信任和坦白。(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豪日前與太太陳茵媺去蘇梅島慶生,兩公婆大曬恩愛。(資料圖片)
放大
 
林曉峰爆15歲長子已有女朋友。(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與黃心穎劃清界線 麥明詩:大家唔熟
劉家聰開腦重生 自認「小強」打不死
鄭少秋讚欣宜演戲有獨特風格
伙杭蓋樂隊創作新歌 李克勤登長城拍MV凍到震
香港戶外騷尾場閃電落雨最終取消 Ed Sheeran為Taka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不擔心老公陳豪出軌 陳茵媺:佢經常帶我去應酬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昨日出席now TV戶外記者會,她身穿吊帶長裙曬一身健康膚色,手拖打扮成太空人的小朋友出場,並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和親子節目。談到她與老公陳豪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陳茵媺稱互相信任和坦白很重要,就算老公出街跟朋友應酬,都經常帶她一齊出席。

陳茵媺(Aimee)與老公陳豪同是4月出生,她與子女合力炮製生日蛋糕和心意卡,形容首次試焗彩虹蛋糕有些冒險,慶幸也成功。提到她獲另一半送生日驚喜,安排到蘇梅島享受兩日一夜的二人世界,她U爆說:「我們早機去翌日晚機返,3個仔女交由奶奶照顧,所以不敢留太耐。老公訂好全部行程想送驚喜,可惜旅行社穿煲讓我知道,不過有他已好足夠,今次是nice trip,仔女看相後要求下次帶他們同行。」日前她上載穿一件頭泳衣盡騷弗爆身材,獲網民大讚。Aimee形容是靠老公影得靚的功勞。

提到許志安與黃心穎出軌事件,引致要暫停演藝工作?Aimee沒正面回應是否感可惜,只覺藝人私生活變成被公開,局外人不宜評論,免令事件火上加油,希望各方面都處理得更好。她與陳豪出名恩愛,問老公可曾被異性挑逗?Aimee說:「It's me!我仍然視他為男朋友。我們互相信任和坦白,就算他出街跟朋友應酬,經常都帶我一齊出席。」

林曉峰為兒子女友執鞋

擔任活動司儀的林曉峰爆15歲長子已有女朋友,更要為兒子女友執鞋,他說:「因為兒子比較沒條理,他帶女友返家時將鞋四圍放,我便幫他們執整齊。他女友好乖,只是我奄尖;以前家中只有4個人的鞋,現多了另外一個人,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他表示只要兒子是認真拍拖,他和太太會持開放態度。身為家長,都有向小朋友灌輸性教育,所以兒子明白不會亂來,免傷害他人,林曉峰對他亦有信心。可曾想過何時會做爺爺?他說:「只要在安全和合法年齡下,我幾時都準備好!當年我媽咪都是17歲生我家姐,我自己亦好鍾意小朋友,可以幫手湊BB。」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不擔心老公陳豪出軌 陳茵媺:佢經常帶我去應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