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朴敘俊有望接新劇演餐廳老闆

[2019.04.27] 發表
朴敘俊之前曾參與綜藝節目《尹食堂》,相信對經營餐廳甚為熟識,應能勝任《梨泰院Class》的角色。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搞乜戀金秘書》男星朴敘俊有望接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梨泰院Class》。據悉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名年輕人於父親去世後,幾經辛苦終於成功在梨泰院開設餐廳的故事。《梨泰院Class》會由《雲畫的月光》金成允執導,並由電影發行公司Showbox製作,亦是該公司進軍電視劇市場的頭炮。

除了朴敘俊有望參演擔正男主角之外,憑電影《魔女》入圍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最佳新演員的金多美,亦獲邀演出。其實《梨泰院Class》早已備受漫畫迷關注,不少粉絲更「欽點」朴敘俊飾演男主角,認為他無論外形與氣質均與角色相似。其餘「候選」男星包括《燒失樂園》劉亞仁、《解碼追兇》李帝勳,以及《靠近我,抱住我》張基龍等。

更多影視
HKT48指原莉乃最後一次演《Music Station》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HKT48主將指原莉乃,曾創下「人氣總選」三連霸紀錄,去年底宣布離隊,明日(28日)將在日本舉行「畢業」演唱會。指原莉乃... 詳情
碧咸自製無牙禿頭樣嚇老婆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向來以型男形象示人,日前他卻貪玩利用一個app把自己的舊照「變臉」,並說一年後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