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溫市嚴打 露營車違規泊街邊

[2019.04.27]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府向停泊在市內街道上的露營車、拖拉式露營車(RV)及其他大型車輛發出最後通牒,要求車主將車輛移走,否則將會面臨罰款、被拖走或及車輛被扣押。

溫市府在網上論壇Reddit發布一則名為「最後警告」(Final Warning)的帖文。其中,標題的警告字眼用上紅色和白色的粗體字寫成,提醒所有車主在每天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6時期間,不可以將大型車輛停泊在街道上。除此以外,在早上6時至晚上10時期間,車主也不可以將車輛停泊在街道上超過3個小時。

此外,溫市府亦提醒這些大型車輛的車主,必須於車上掛上有效的保險牌照,並有責任處理所有垃圾和其他廢物。市府提醒所有車主,倘若無法將車輛移開,必須致電市府熱線311尋求拖車協助。而市府亦在公告最下方提供了無家可歸者服務的一些聯絡資料,包括一個市府無家可歸者者外展隊伍Carnegie Outreach Program的聯絡方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