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全球經濟放緩憂慮 聯邦快遞評級遭下調

[2019.04.27] 發表

【明報專訊】瑞銀(UBS)周五將聯邦快遞(FedEx)股票評級從中性調降為沽售。UBS表示,正在放緩中的國際經濟使此一物流公司受到影響,並會造成數季成長受限。在此之前,聯邦快遞上月下修其2019全年的指引。這已是今年以來第2次下修全年指引。

UBS分析師魏德韋茲(Thomas Wadewitz)表示:「過去6個月來,亞洲空運量大幅降低,德國採購經理指數劇跌,清楚顯示聯邦快遞國際包裹業務挑戰性的環境及為歐洲快遞TNT吸引新流量的困難。」聯邦快遞股價周五跌2.56%,或4.83元,收184.04元。

UBS周五亦將聯邦快遞今後12個月股價目標價從171元減至161元。依照周四收盤價計算,聯邦快遞股價還會再跌15%。UBS調降聯邦快遞2020全年盈利預估至每股15.45元,原預估為每股16.35元。華爾街共識預估為每股16.83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