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俞雅欣掛銅返港 望世大運再衝跳遠港績

[2019.04.27] 發表
俞雅欣(右)首奪亞洲賽銅牌,林安琪(中)則刷新百米跑港績,二人與兩破個人最佳的「欄后」呂麗瑤(左),齊齊返港。(鄭嘉慧攝)

港產「彈弓人」俞雅欣上周於田徑亞洲賽,以6.15米奪走女子跳遠銅牌,昨與打破女子100米香港紀錄的林安琪,隨隊從多哈返港。前者透露已入紙申請轉任全職運動員,盼在今夏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再破港績,爭取獎牌。

港隊憑跳遠港將俞雅欣,奪得今屆亞洲賽唯一獎牌。她感激教練陳慧賢,獻計助她突破:「去年差一厘米便打破香港紀錄,教練#我減磅戒零食,減了兩公斤後就刷新紀錄。亞洲賽銅牌是我首面大賽獎牌,之前想過若奪前8名便轉全職訓練,所以奪牌後即時入紙申請,延遲畢業,專注訓練。」這21歲港將半年內3破香港紀錄,但出發多哈前發燒影響狀態,未能刷新6.23米的港績,但她稱:「全職目標是3年後的亞運,但希望借下月香港賽及其他外戰,提升狀態,今夏世大運挑戰6.30米,爭取獎牌。」

飛人林安琪放眼下月本地賽

而「女飛人」林安琪於100米跑做出11.62秒,打破香港紀錄。27歲的她確信年齡不是問題,放眼下月起在香港錦標賽、台北賽等賽事,再推前紀錄。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