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30
    星期二

薛家燕擔心女兒無對象 陳敏之自薦當紅娘

[2019.04.30] 發表
陳敏之(右)會物色好男仔介紹給薛家燕(左)的女兒。(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上月69歲生日的薛家燕,飯局不斷,前晚與慈善機構合辦籌款晚宴,於尖沙嘴筵開60多席,粉絲買^做善事兼為家燕姐做生日及慶祝入行60年。她笑說:「生日飯應該會食到下年生日,其實大家不用這麼客氣,做禮就得了。」

問男友在其生日有何表示?她即道:「他送了個心給我。(是否挖了個心給你?)挖了個心就變了我心痛,其實只要大家互相關懷、體諒和照顧便可,像之前我去新加坡工作,他都勸我不要做那麼多,要注意身體,還提我已大了1歲。」

問新抱有喜訊傳出未?她即口快快道:「無所謂,他們兩個還後生,我就話要快隉C」難道家燕姐想生B?她即笑道:「不是。哎呀,講錯了,我無想過結婚,更無想過生B,生唔到啦!」她反而心急女兒石祐珊的人生大事,希望女兒快點拍拖,她說:「我還未有時間看完早前公開招婿的名單,7月有時間睇,到時會通知合適的人面試,其實有很多條件好好,但要女兒有時間約見。」

陳敏之聽聞家燕姐招婿,即自薦做媒,她說替梁競徽(前名梁烈唯)當紅娘是成功例子,還覺得做媒人既開心又能積福,問她可會叫老公幫手介紹筍盤?她說:「老公有朋友是才俊,但大多已結婚,珊珊應該要年輕靚仔一點,我會幫她物色的。」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B女勁黐爸爸 陳柏宇爆老婆呷醋
【明報專訊】昨日新城電台為節目舉行記者會,陳柏宇(Jason)會擔任節目客席主持,Jason坦言自己健忘、容易失控,說話離題,所以會聯同公司... 詳情
被拘留3日 推翻前言  朴有天終承認吸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案,昨日有突破性發展。正被警方拘留的朴有天,終於承認曾經吸毒,並供稱與舊愛黃荷娜再次見面後開始涉... 詳情
宋仲基拍《阿斯達》曬胸肌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婚後首次拍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將於6月1日首播,據報韓國以外地區可透過串流平台Netfl... 詳情
Blackpink力壓BTS登韓國《福布斯》榜首
【明報專訊】韓國《福布斯》近日公布2019年最具影響力40位名人排行榜。YG娛樂旗下4人女團Blackpink首度登上冠軍位置,撼低去年冠軍... 詳情
《鬼怪》編劇新作 網民提議李敏鎬演出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曾編寫多齣大熱韓劇,包括《巴黎戀人》、《秘密花園》、《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及《陽光先生》的金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