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30
    星期二

大埔迎4.25勢輪換

[2019.04.30] 發表
伊高沙托尼-大埔前鋒

在亞協盃I組同樣兩戰皆勝、港超和富大埔及朝鮮勁旅4.25 SC,將於今日在旺角場會師爭首名。由於需顧慮周六港超爭標關鍵戰,大埔主教練李志堅承認,已就此跟全隊商討並達共識,「球會上下都認為聯賽冠軍相對重要,唯有今仗作平衡,部分球員或會有休息。」

李志堅籲提防對手死球攻勢

大埔暫列港超榜首,在亞協亦先後挫傑志及中華台北的航源,但本周將要5日內踢兩場重要賽事,包括周六港超作客廣州大戰富力R&F,故今日亞協盃硬撼以較佳得失球暫居首的4.25 SC,李志堅透露,部分正選或不會踢足,小將鍾偉強將有機會「擔正」,並會先做好防守,提防對手死球攻勢。他亦提醒麾下,勿被近期順境#昏頭腦。

上季朝鮮冠軍4.25 SC,在上屆亞協盃打入4強,陣中有不少朝鮮國腳,當中4人曾經在去年底東亞錦外圍賽次圈,對港足踢成0:0。前鋒金有成及中場安日范,更分別是過去兩屆亞協盃的神射手。

4.25上仗主場2:0挫傑志,主教練吳文申認為,大埔與傑志實力相近。至於傑志對航源的賽事,於明日同樣在旺角場舉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