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北卡州大學爆槍擊案 至少2死4傷

[2019.05.01] 發表
槍擊後,警員及民眾在校外聚集。(美聯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夏洛特分校校園,周二(4月30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2名傷者有生命危險。其餘學生被要求留在安全地方暫避。

現時警方已經封鎖校園,並拘捕一人,未知此人是否槍手。(美國有線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批評美國立場搖擺不定 朝鮮點名譴責蓬佩奧想法愚蠢且危險
【明報專訊】朝鮮副外長崔善姬接受朝中社訪問時,回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朝鮮的表態,崔善姬批評美國對朝鮮立場搖擺不定,強調朝鮮對無核化的決心不變... 詳情
美國波音公司當地時間周一(29日)表示,預期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下周末前,將針對目前停飛的737 MAX客機軟件修復狀況試飛。美國聯... 詳情
英國工黨擬提出第二次脫歐公投
英國工黨舉行執行委員會會議,有消息指,工黨黨內認為,若果工黨不能令文翠珊(圖)政府制訂的脫歐協議作出必要的改變,或舉行大選,工黨將支持舉行第... 詳情
法國當局加強戒備,防範今天勞動節示威,演變成騷亂。內政部官員說,一些激進分子有可能在巴黎及其他城市,混入黃背心示威及工會遊行,製造混亂。當局... 詳情
南非一個礦場發生事故,約有1800名礦工被困,當局正展開營救。 事發的礦場位於約翰內斯堡西北面,據報是一個白金礦,由南非採礦業企業S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