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非禮脫衣舞孃 澳極右政客退出政壇

[2019.05.01] 發表

澳洲將於5月18日舉行大選,極右「單一民族黨」(One Nation)要員、標榜爭取婦權的迪克森(Steve Dickson,圖)競逐參議院席位,但被傳媒揭發在最近到訪美國期間,在一間脫衣舞夜店非禮脫衣舞孃,又說出貶低女性的言論。有關片段曝光後,他在周二宣布退黨及退出政壇,就事件道歉並稱事發時喝醉酒。

單一民族黨黨領袖漢森接受迪克森的請辭,指他的行為不能接受。路透社指單一民族黨受到醜聞打擊,將加劇小黨派和獨立政黨對右翼選票的競爭。(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