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羅家英不滿無 爆汪明荃曾想劈炮

[2019.05.02] 發表
羅家英(右)與太太汪明荃慶祝結婚10周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羅家英擔任周家蔚與劉永健主持的ViuTV節目《友^VIP》嘉賓,家英哥提到早年在無貝褔嶆h部劇集,但感到拍劇很沉悶,其後薛家燕邀請他拍處境喜劇,他都堅決拒絕。

家英哥曾就演員拍劇時間長,以及劇組恃茼酗膝q撐腰,叫演員一早返去等數小時才埋位,覺得不合理而反映,他表示不怕被雪藏,無懼挑戰權威。

家英哥又爆太太汪明荃(阿姐)曾經不想再跟無乖簻龤A最後邵逸夫爵士親自挽留,他說:「當時大台幕後換髐@批新人,阿姐覺得不被新人尊重,以及多年來黻^獻被公司忽略,有一段時間好唔開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路過睇嬰兒車惹誤會 鄧健泓澄清老婆未有喜
【明報專訊】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趙永洪、李美琪等前晚出席網劇《向西聞記》首播禮,有指石詠莉早前去看婦科,又偕丈夫去看嬰兒車,惹來懷孕揣測。他... 詳情
李秉憲封百想視帝 鄭雨盛奪電影大獎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昨晚在首爾江南區COEX舉行頒獎禮,頒發電影及電視各個獎項。鄭雨盛獲得電影至高榮... 詳情
網上節目直播 點擊近200萬 蒼井空誕下「令和」孖仔
【明報專訊】日本前AV女星蒼井空去年與DJ NON拉埋天窗,並於年底宣布懷有孖胎。蒼井空早前表示會於5月1日在「令和」年號啟用首日,剖腹分娩... 詳情
畢彼特斥資6億 買舊居贈前妻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跟《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財產分配及6名子女的撫養權等離婚... 詳情
賴恩雷諾士 愛美莉賓特 稱霸最高薪男女演員排行榜
【明報專訊】綜合娛樂新聞網站Variety,前日公布荷李活演員薪酬排行榜,據報《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為《變形金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