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朱立倫社交網帳戶突關閉 惹宣布退選猜測

[2019.05.02] 發表
朱立倫突然關閉多個社交網站帳戶,外界猜測他或有重大宣布。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已表態競逐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月1日凌晨關閉臉書、IG、LINE等社交平台官方帳號,引發外界猜測他是否將會退選。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朱立倫2日會親自對外說明原因。

被視為朱立倫陣營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不可能退選啦」,猜想朱立倫應該是在弄一個什麼梗(笑點)而已。

朱立倫日前展開「台灣更好,立倫行腳」競選活動,已走訪花東和宜蘭,5月2日會到連江縣。朱立倫近日也頻頻在臉書直播暢談運動經濟、電競產業、長照政策等,4月30日晚剛與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對談教育政策,凌晨卻關閉臉書等社群媒體,引發外界聯想他是否將有重大宣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月30日與韓國瑜會面結束後,確認了韓國瑜被動參選意向,國民黨也敲定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吳王會」將在5月2日上午9時30分舉行;與朱立倫的「吳朱會」將在周六(5月4日)上午11時舉行,形式都比照「吳韓會」,會談過程不公開,會後由本人或文傳會轉述。

更多中國新聞
5.1遊行 勞工轟蔡政府下台
【明報專訊】1日五一勞動節,由勞工團體發起的「五一勞工大遊行」伴隨今年第一道梅雨鋒面於凱道登場。遊行訴求「多休假、多保障」,包括教師、護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