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溫警失物拍賣會 周六素里開鑼
有逾300輛單車 今明兩日可前往預覽

[2019.05.02] 發表
溫哥華警察局遺失物品拍賣會現場有數百輛單車。
即將被拍賣的玉器、金項鍊等珠寶。(張銳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隊的無人認領贓物與失物拍賣會將本周六舉行,品種琳瑯滿目,公眾可在今明兩天預覽,找到心愛物品才去競投。

溫哥華警察局遺失物品拍賣會將在周六上午9時於素里舉行,5月2日至3日中午12時到下午6時為市民開放預覽,可現場註冊參加拍賣會,地址:Able Auctions Warehouse-13557 77th Avenue,Surrey。

一年一度的溫市警察局無人認領的贓物及失物拍賣會再次舉行,今年供大眾競投的物品琳瑯滿目,個別物品價值不菲,總計約值20萬元。

拍賣會現場,隨處可見的是接近簇新的多功能單車,有些新單車的價值在3000加元以上,然而拍賣的起價從幾百元開始。該拍賣會以單車繁多而聞名,此次也不例外。有超過300輛的單車拍賣,其中包括Trek、Specialized、Cannondale、Santa Cruz和Giant等品牌,還有一輛用於裝飾的老式單車。

珠寶也是重要拍賣品之一。今年有超過120件被警方檢獲的遺失或失竊物品將被拍賣,有大量的黃金飾物可供選擇,包括一枚14k白金鑲鑽戒指,鑽石總重量為2.50克拉,價值4900元。其他展品還包括玉雕和天然藍寶石吊墜,天然翡翠和鑲嵌鑽石的網球手鐲,以及一串日本Akoya養殖的珍珠。

愛好收藏者將見到1984年發行的100加元22克拉金幣和各式各樣的紙幣,此外還有郵票、漫畫書和各式各樣的曲棍球拍卡,高爾夫球拍。

拍賣會上雲集了小偷最愛竊取的工具如扳手、鋸子、耳機、藍牙音箱、相機、電視等。

戶外愛好者可以在此搜羅到野營用品和釣魚用具,以及滑雪和滑雪板等體育器材。

拍賣會上還有品牌服裝,鞋子、錢包、兒童玩具,還包括Les Paul限量版定制吉他,還有打包好的Victoria Secret內衣之類的生活用品。

溫哥華市警Anne-Marie Clark說,這些被警方追回的物品已無人認領超過一年,大量的被盜單車無法找到車主。警方提醒市民在個人物品失竊後及時報案,並與警方保持聯繫。在購買心愛的單車後,到溫警防單車失竊的「529計劃」(Project 529)註冊,以便未來物歸原主。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