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波圖門將聖卡斯心臟病發入院

[2019.05.02] 發表
卡斯拿斯網上報平安。(網上圖片)

西班牙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周三操練時心臟病發,要送往醫院治理。他事後透過社交網絡向外界報平安,指一切已受控制。

「一切事情已受控制,一大驚慌但我仍然強壯。感謝大家的口訊與愛。」卡斯拿斯透過社交網絡展示一張在醫院病床上豎起姆指的照片,證明自己已沒大礙。

37歲的卡斯拿斯是在周三操練時心臟病發,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他效力的波圖證實消息,指他情況穩定,沒有危險,但勢將在餘下球季缺陣。

消息傳出後,球圈人士,尤其是一眾皇家馬德里前隊友都於Twitter向前輩送上祝福。曾並肩作戰的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打了3個雙手合十的表情包,祈求這位前隊友平安。

更多體育二
C朗購入全球最貴跑車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購入全球最貴的跑車,獎勵一下自己。 眾所周知,年薪2600萬鎊的C朗是愛車之人,家中已有多輛跑車,但據知他日... 詳情
廣東逆轉新疆奪賽點
在CBA總決賽第三場較量中,此前0:2落後的新疆男籃在主場打出了本輪系列賽以來的最佳表現,外援費爾德僅半場便得到28分,新疆一度領先達兩位數... 詳情
傑志挫航源開齋
港超球隊傑志昨在亞協盃I組賽事,憑老將佐迪、小將鄭展龍及費蘭度各建一功,主場3:0輕取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在今屆亞協盃第3仗打開勝利之門。 ... 詳情
恆大輕勝建業晉足協盃16強
足協盃第四輪廣州恆大與河南建業的較量昨日在廣州上演,憑藉郜林的進球和助攻,恆大2:0戰勝建業,晉級足協盃下一輪比賽。另一支中超球隊山東魯能泰... 詳情
萬人熱奔敦煌馬拉松
2019敦煌雙遺馬拉松賽昨日開賽。比賽始於敦煌國際會展中心,終點是世界文化遺產莫高窟,賽程42.195公里。比賽設有全馬、半馬和樂跑3個項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