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爾冬陞曾被狂迷苦纏 女影迷為華仔釀悲劇

[2019.05.03] 發表
爾冬陞曾申請禁制令,阻止狂迷埋身。(資料圖片)
劉德華曾與內地瘋狂粉絲楊麗娟合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藝人工作需要粉絲支持,但過度熱情隨時過界變成滋擾。現在藝人跟粉絲透過社交平台有互動,張敬軒曾在facebook收到女粉絲200多個私訊,內容似跟他一起生活,視他如老公般。女藝人亦免不了被粉絲傳變態私訊,包括文字與圖片,菊梓喬是受害者之一。五月天的阿信甚至被狂迷以死威脅,一直要求阿信回覆,否則便跳海;最後五月天的公司公開事件並呼籲粉絲要理性溝通、愛惜自己、珍惜生命。

早年導演爾冬陞也曾被女狂迷睇中,他被苦纏,為阻狂迷埋身,更申請禁制令,但對方多次違禁制令,最後被判入青山醫院觀察。2007年,內地女影迷楊麗娟瘋狂迷戀劉德華而釀成悲劇,家人為她欠債,楊父最後在港留遺書跳海身亡。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洪卓立自爆曾收喱士內褲 「行為好無家教」
【明報專訊】洪卓立(Ken)昨日出席活動,談及同屬英皇旗下的歌手關智斌(Kenny)被女歌迷闖進住所樓下,Ken剛從公司群組獲悉此事,但詳情... 詳情
向海嵐節食減肥險出事:以為患厭食症
【明報專訊】唐文龍、向海嵐、森美及小儀昨日出席活動,呼籲大家要注意均衡飲食營養,要食得健康。向海嵐近期忙於籌備慧妍雅集周年餐舞會,又要打理自... 詳情
與新歡派對攬惜? 何艷娟宣布離婚後火速傳緋聞
【明報專訊】2014年港姐季軍、現年27歲的何艷娟前日宣布跟身家30億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年齡相距40年的「爺孫戀」令人側目,結果結婚... 詳情
後悔未及時離港赴成都 陳淑芬憶張國榮內疚落淚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逝世16年,哥哥生前的經理人陳淑芬最近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談到哥哥及已故好友沈殿霞(肥姐),其間她... 詳情
拖糧風波認錯收場 杜汶澤向程美段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杜汶澤的網台節目《杜汶澤喱騷》日前爆出拖糧風波,參演節目《為何深夜總是餓》的程美段爆被拖糧3個月,雙方曾各執一辭。日前網台在f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