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泰王冊封第四任妻子為后

[2019.05.03] 發表

66歲泰王哇集拉隆功將於本周六(4日)正式加冕成為國王,「王室公報」(Royal Gazette)周三(1日)宣布哇集拉隆功與私人衛隊副指揮官素提達(Suthida Tidjai)結婚,並冊封她為王后。她是哇集拉隆功的第4任妻子。在典禮上素提達(前左一)半伏在泰王(前右一)前舉行儀式。

40歲的素提達曾是泰航空姐,後於2013年起加入王室衛隊,負責保護當時仍為王儲的哇集拉隆功。2014年,她獲升為王儲衛隊指揮官。2016年哇集拉隆功繼位後,她擔任國王衛隊特別行動小組的指揮官,獲將軍銜。(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