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華社「愛心大行動」 籌款助救治病童

[2019.05.03] 發表
左起: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華人社區主任梁景新、 2019 「奇蹟周末」籌款活動主席Jeff Hanman和第31屆「愛心大行動」籌款活動主席Winnie Leung。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昨日宣布,啟動華人社區領導的第31屆「愛心大行動」(CCMW)籌款活動,這項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為卑詩省病童的醫療護理籌集關鍵資金,目標80萬元。另外,而從現在到6月1日,Dr. Hilary and Patsy Hui將會慷慨地配對公眾所有捐款,總金額上限為30萬元。

除了Dr. Hilary and Patsy Hui的慷慨配對捐款活動之外,還有許多其他方式讓卑詩省民參與2019年的「愛心大行動」活動,於5月31日至6月1日周末,公眾可以通過電視台和電台電話籌款節目捐款,詳情請瀏覽bcchf.ca/ccmw。

更多社區消息
牛仔褲日
為響應卑詩兒童醫院一年一度的「牛仔褲日」,《明報》眾員工昨日除特別穿上牛仔褲外,更踴躍購買愛心襟章,襟章在短時間內火速售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