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蘇寧大勝晉級 16強硬撼魯能

[2019.05.03] 發表
蘇寧球員(藍衫)慶祝進球。(網上圖片)

兩名新援收穫球隊處子球,老將汪嵩打進直接自由球,「全華班」出戰足協盃第四輪的江蘇蘇寧易購隊昨日在主場4:0輕取中乙球隊河北精英,取得最後一張足協盃16強入場券。

由於對手是中乙球隊,蘇寧不能使用外援,主帥奧拉羅尤也對陣容進行了大幅輪換,U23球員張淩峰、阿不都海米提、高天意、張岩首發出場,本賽季引進的三名內援葉重秋、羅競、馮伯元也首發出戰。目前在中乙北區排名第三的河北精英則基本使用了主力陣容。

蘇寧實力明顯更勝一籌,比賽開始後幾次利用定位球的進攻都頗具威脅。河北雖然實力略遜,但表現得頑強,直到第35分鐘城門才告失守。這次蘇寧依然是憑藉定位球建功,汪嵩發出角球,吉翔頭球攻門,皮球被河北球員石俊頂了下,落地彈起擊中橫樑下沿入網。3分鐘後,羅競禁區外推射空門,被回防的對方球員鏟出底線,上半場蘇寧1:0領先。

易邊再戰,蘇寧很快擴大勝果。48分鐘,羅競收穫加盟蘇寧後的首粒進球。53分鐘,汪嵩主罰自由球直接破門,蘇寧5分鐘內連進兩球,徹底殺死懸念。60分鐘,河北曾打進一球,但越位在先。75分鐘,蘇寧打出快速反擊,馮伯元高速前插破門,最終將比分鎖定在4:0,這也是他加盟蘇寧的首個入球。蘇寧取得了最後一張足協盃16強門票後隨即進行了第五輪比賽的抽籤,他們將在主場迎戰另一支中超球隊山東魯能。

其他比賽,分別是廣州恆大對北京人和、北京國安對中甲長春亞泰、上海上港對中乙吉林百嘉、上海申花對重慶斯威、大連一方對業餘球隊上海嘉定城發、中甲上海申鑫對中超的天津泰達,以及天津天海對中乙的泰州遠大。足協盃第五輪將在5月28至30日進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