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涉性侵女志工 林奕華辦公室主任送辦

[2019.05.05]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辦公室林姓主任捲入性侵疑雲,1名女志工向媒體指控,上月底對方邀約前往北市大安區服務處聚會時,林竟在多名友人離席時,伸出狼爪,強吻並性侵得逞,事後下跪磕頭,還發給簡訊道歉,女志工經向警方報案後,目前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據女志工指控,上月28日,林姓主任打電話以心情不佳為由,邀約她赴服務處聚會聊天解悶,當時在場有里長、民代助理、調查員等多人,一起飲酒聊天。

席間,林姓主任便開始搭肩等毛手毛腳,等里長等多人下樓離席後,竟強行將她拉到儲物間,涉嫌強吻與強脫衣物性侵,導致身上多處挫、瘀傷。女志工離去時,發現一起飲酒的友人還在樓下沒離去,其中有人將林姓主任拉到樓下,對她下跪磕頭道歉,事後也發簡訊等道歉。

案經女志工向北市警婦幼隊報案後,轄區警方經訊問林姓主任與其他在場關係人後,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