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咖啡壺膠壓鈕破裂傷人 Starbucks回收玻璃咖啡壺

[2019.05.05] 發表
圖為需要回收的一款咖啡壺。

【明報專訊】咖啡店巨人Starbucks回收一款供焙製咖啡粉用的玻璃咖啡壺。

該公司指出,若消費用力按下壓鈕時,可能會導致割傷。該款與Bodum公司合作的的咖啡壺,膠壓鈕一旦破裂,消費者可能會被咖啡壺的鐵條割傷。

該款咖啡壺在加拿大已售出3.3萬個,有1名消費者在使用之時受傷,在美國這款咖啡壺售出逾23萬個,有8人使用時受傷。該款咖啡壺於2016年11月至2019年1月在加拿大出售。

加拿大衛生部表示,消費者如有該款咖啡壺,應馬上停止使用。

消費者如要退回該款咖啡壺,不能把之帶回咖啡店,而要致電往1-888-843-0245,每日服務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網上登記https://bodumfrenchpressrecall.expertinquiry.com/。

更多加國新聞二
懷大學生宿舍須簽52周租約 暑假若未能轉租 白交4380元
【明報專訊】多市懷雅遜大學為學生提供整年租宿舍﹐但規定即使學生暑期離開也要照常支付房租﹐令學生無奈又無助。 在懷雅遜大學讀大二的女生本... 詳情
2華漢西溫登山失蹤逾2年 家屬先後入稟申請宣告死亡
【明報專訊】兩名華裔男子於2016年聖誕節期間在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失蹤,其中李姓失蹤男子的家人於2018年9月向法院... 詳情
莊德利稱收「半夜三更電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稱﹐省府宣布削減給多市託兒服務的資助的通知﹐是通過「半夜三更的一份電郵」傳達的﹐「在我們的預算已經完成的情況... 詳情
安省取消撥款年省250萬元 病態賭徒統籌輔導機構要關門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將於今夏開始,取消統籌為病態賭徒提供輔導的機構,1年可省回250萬元,該機構亦統籌多倫多市內的社會服務組織。 負責... 詳情
安省預算削公共服務撥款 華諮處憂留學生項目叫停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首個財政預算削減公共服務撥款情況﹐依靠政府撥款、主要服務華人社區的華諮處行政總監譚黃梅初昨日表示﹐目前還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