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先僑紀念碑設旗桿 今首次升旗儀式

[2019.05.05] 發表
圖為工人正在裝設旗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先僑紀念碑不僅安放了代表華工與華兵的塑像,最近還裝設旗桿,並在今日將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讓加拿大國旗在華埠飄揚。

溫哥華華埠獅子會為表揚溫哥華唐人街與華裔先僑先賢對加拿大的貢獻,特別提供贊助,在奇化街(Keefer St.)及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交匯處的廣場內豎立旗桿。讓加拿大的國旗也能夠在華埠各種活動中飄揚。

旗桿首次升旗儀式將在今日黃昏5時30分舉行。

更多社區消息
嘉諾撒校友會周年晚宴
【明報專訊】嘉諾撒聯校校友會周年誌慶晚宴定於5月18日(星期六)舉行,下午5時30分周年會議,6時30分恭候。餐券每位55元,歡迎校友踴躍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