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伊巴入波難救主 銀河2﹕3不敵紅牛

[2019.05.05] 發表

MLS美職足球聯賽,伊巴謙莫域昨仗雖然為洛杉磯銀河射入一球,但作客仍以2﹕3不敵紐約紅牛。紅牛開賽後15分鐘先開紀錄,但銀河先由安道拿扳平,伊巴謙莫域在完半場前2分鐘射入,以2﹕1反超前。下半場 ,銀河未能再攻破主隊大門,反被紅牛連入2球,終以2﹕3敗陣。

另外,多倫多作客2﹕0擊敗奧蘭多城,而華盛頓聯憑朗尼射入12碼,主場3﹕1擊敗哥倫布機員。

更多體育一
賀馬杜夫拿達文領先 麥克萊2桿落後
夏洛特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昨天因為風雨影響,賽事兩度延遲。 56洞後領先的杜夫拿昨天只交出平桿數的71交,與力爭... 詳情
桌球世錦賽 希堅斯卓林普爭冠
世界桌球錦標賽進入白熱化階段,4屆世界冠軍希堅斯和首次殺入4強的基拔上演了一場經典大戰。 希堅斯雖在最後一節賽事落筆打三更先輸一局20... 詳情
各自英超3仗不勝,相反歐霸掌出線主導,說阿仙奴與車路士的心思放在英超前4居多,似乎不切現實。不過兩支倫敦球會今日主場出擊,總不能丟人現眼。個... 詳情
利物浦昨天在英超尾場出戰,賽事中雖然有穆罕默德沙拿傷出,但憑奧歷治完場前建奇功,以3:2險勝紐卡素,重返榜首,保持奪冠機會。 利物浦射... 詳情
沙拿鬥巴塞成疑 法明奴勢收季
利物浦領隊高普證實,昨天對紐卡素傷出的射手沙拿,於下周中鬥巴塞隆拿上陣成疑。 利物浦以3:2險勝紐卡素,付出的代價是射手沙拿在比賽中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