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伍家朗挫林丹 新西蘭闖決賽

[2019.05.05] 發表

港隊一哥伍家朗(圖,資料圖片)昨再展林丹殺手本色,於新西蘭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4分鐘,便以直落兩局輕取35歲中國隊球星林丹,殺入男單決賽。看似贏得輕鬆,家朗卻是全靠賽前有針對部署,更盼今日奪冠迎爭入奧運好開始。

4次交手贏3次 今撼亞運冠軍爭標

世界排名16位的伍家朗傷癒重返賽場,於新西蘭公開賽神勇殺入男單4強,昨遇上排名高4位的「超級丹」林丹,最終這港將以局數21:13、21:11淘汰對手。

家朗對上一次對陣林丹,是去年德國公開賽,當時同以直落兩局取勝,目前雙方4次對賽,家朗累積3勝1負,再證林丹殺手之名。

他稱:「林丹近期回勇,令我特別重視今仗,賽前做了很多分析,所以很快入局,但能夠以兩局取勝,仍是意料之外。這是奧運首個積分賽,打入決賽是我的好開始,但未來還有一整年,必須一步步小心應付。」

決賽對手為印尼隊的祖拿坦,屬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冠軍,家朗與他交手4勝2負佔上風,但他稱:「我倆對戰多次,實力平均,加上自己傷後,少了體能及強度訓練,更要認真對待今仗,爭取冠軍。」

更多體育二
張家朗世盃64強止步 港產「少年劍神」張家朗昨出戰世界盃俄羅斯站,首圈64強即以12:15意外不敵烏克蘭隊劍手,與經分組賽打入淘汰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