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7
    星期二

英組織:蘋果誇大9款iPhone續航力

[2019.05.07] 發表

英國消費者組織Which?上周六(4日)發布測試報告,指蘋果公司大幅誇大9款iPhone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間,幅度介乎18%至51%。

該組織4月測試5個受歡迎品牌逾50部手機,每個牌子測試最少6部手機。測試員在手機充滿電下,不斷撥號直至耗盡電量為止。他們測試9款近期型號iPhone,發現電池續航力均誇大,差距最大的iPhone XR在測試中可使用16小時32分,遠低於蘋果聲稱的25小時。台灣HTC的手機電池平均續航力為19.6小時,低於官方聲稱的20.5小時。

測試亦發現部分品牌低估手機電池續航力,如韓國三星、Nokia和Sony。其中Sony的Xperia Z5 Compact可使用25小時52分,遠高於官方所指的17小時。

蘋果回應指公司有嚴格測試其產品,又指Which?沒透露測試方式;HTC則稱不同設置和測試環境都會影響結果。(Which?)

更多國際要聞
北馬其頓大選 親歐候選人掄元
2月易國名的「北馬其頓共和國」(前稱馬其頓)周日(5日)舉行總統選舉,去年與希臘斡旋平息國名爭端、親西方的執政黨候選人彭達洛夫斯基擊敗民族主... 詳情
聯國自然報告警告人類入絕路
聯合國昨天(6日)發表歷來最詳盡的評估全球自然健康狀G報告撮要,直指人類活動對海陸空的破壞,正在加速摧狾a球行之有效的支撐生命、自我復原機制... 詳情
一索得男 哈里:難以置信
【綜合報道】英國哈里王子的妻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周一(6日)誕下兒子,母子平安。男嬰重7磅3安士(約3.2公斤),將會成為英國王位第七順... 詳情
俄航客機硬茬倏N死41人
俄羅斯航空(Aeroflot)一架新式客機周日(5日)下午從莫斯科起飛後不久,因機件異常要折返緊急降落,客機硬茬乾仴疆]碎片彈入引擎,加上因... 詳情
埃及斡旋 以巴達成停火協議
以巴上周末爆發2014年加沙戰爭以來最嚴重衝突後,巴勒斯坦官員昨稱,在埃及斡旋下,他們同意與以色列停火,但以軍拒絕確認,但在加沙的法新社記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