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8
    星期三

今夏紅燈攝影機 35路口「影快相」

[2019.05.08]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夏天,卑詩省政府將於低陸平原的35個路口執行「影快相」,其中一個為列治文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oad)夾甘比路(Cambie Road)的路口。

從今年夏天開始,省政府加強打擊超速司機,於低陸平原35個路口將安裝新的警告標誌和開動紅燈攝影機的測車速功能,通過路口時無論是紅燈,黃燈還是綠燈,司機都會因超速行駛而收到罰單。

在2012年至2016年期間,卑詩省的路口安全攝像機(ISC)發現每年逾1萬輛車的每小時車速超過限速至少30公里。不僅如此,公共安全和司法部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說:「我們的交通事故發生率達到了創紀錄的水平—卑詩省每天超過900宗—大約60%的撞車事故發生在路口。」

他還說,在前朝政府執政時,安全攝像機每天只運作6小時,並且只針對衝紅燈司機,但現在安全攝像機的其他功能將會被啟動,將執行測車速任務。為了打擊超速駕駛,將不會披露超速多少才會被「影快相」。

更多要聞二
油價高企  賀謹促監管機構調查
【明報專訊】大溫汽油價高企,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多日來因此被多番批評,他昨日去信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BCUC),問該監管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