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素里女險遭貨車司機擄走
夜行路上成獵物 手機攝錄嚇退「獨狼」

[2019.05.01] 發表
視頻截圖,拍下一名貨櫃車以及寫有公司名稱的車門。(網上視頻)
貨車司機疑強擄夜歸女子視頻截圖,拍下一名疑戴黃色頭巾司機開車門。(網上視頻)
疑戴黃色頭巾司機拔足逃跑。

【明報專訊】一段疑似在素里市南部深夜獨行女子險遭貨車司機擄走的視頻在網上傳播。素里市騎警已經介入調查。

該段視頻是由Dylan Ackimenko上載Facebook。他聲稱,女事主是他朋友。又說她在深夜凌晨時分獨自步行回家,突然之間,一輛貨櫃車停泊在她旁邊。

視頻中看不見女事主臉容,只見拍攝視頻的人急速步行,似乎在擺脫別人糾纏,突然之間鏡頭搖晃,似乎是出現身體碰觸。而且不斷有一把女聲說No與Stop。但也有一把男聲出現,似乎在說:「我要抓著你。」或「我要接載你。」

期間女聲變得更為驚恐,還高聲喊Stop。

Dylan Ackimenko說,女事主把手機的視頻攝錄打開,一直把對話錄下來,雖然鏡頭搖晃,聲音卻可以清楚聽見。

最後男司機似乎放棄糾纏,而視頻拍攝者一直跟在男司機後頭,拍到他走回貨車的駕駛艙。

只聽到女聲說:「你在幹什麼?你有沒有搞錯?我在拍你的視頻呢。」

女事主這句話似乎管用,男司機匆匆爬上駕駛艙,駕貨櫃車很快離開。

不過,Ackimenko表示,司機不久之後折返現場,把女事主按在地,搶走她的手機。但幸好女事主已經將視頻送出,將證據留下。

Ackimenko又表示,聽到女子聲音中充滿驚恐,讓他的胃也感到疼痛。他說女事主最後能夠安然脫身,讓他感到釋懷。

素里市皇家騎警證實,警方知道該段視頻的存在,正在進行調查。

視頻中貨櫃車的車門上有一家阿博斯福運輸公司的名字。但該公司沒有回應媒體的查詢。

更多要聞一
華漢涉年洗錢2.2億被捕 列市百萬大宅閃電易手
【明報專訊】曾經是皇家騎警2015年打擊洗黑錢行動的目標人物金姓華漢(Jin,譯音),被揭當年被警方拘捕後,他妻子在列治文所擁有的大宅迅速易... 詳情
再一加人在華被判死刑 方慧蘭批「殘忍不人道」
【明報專訊】加國再有國民由於涉毒品罪行在中國被判死刑。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對此表達強烈關注,直斥有關判刑是「... 詳情
案發6年前 宣判惹聯想 學者:范威案不宜過度解讀
【明報專訊】對於加拿大華人范威(譯音Fan Wei)在中國涉製毒被判處死刑,阿爾伯達大學中國研究院副院長王佳表示﹐不宜過度解讀﹐這是一宗獨立... 詳情
SNC被揭涉行賄聯邦自由黨 政治壓力下調查報告秘而不發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選舉調查機構,當年明明已經查出魁省工程及建築集團SNC-Lavalin公司(圖),涉嫌行賄聯邦自由黨,操控加拿大聯邦選... 詳情
杜魯多指已改革 杜絕問題政治捐款
【明報專訊】執政聯邦自由黨被揭曾收受魁省工程及建築集團SNC-Lavalin間接政治捐款,總理杜魯多星期二回應稱,該黨現時已經不再接受類似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