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水扁(左一)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4周年餐會,會前在兒子陳致中(左二)陪同下先舉行新書簽名會。
放大
 
陳水扁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4周年餐會,國民黨周錫瑋號召群眾到場抗議,抗議民眾坐蚑椅嘲諷陳水扁。
放大
 

其他新聞
疑毒品交易糾紛 撞死人後棄車逃逸
女曠職2天失聯 同事登門赫見陳屍租屋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扁簽書會手不抖 1分鐘可簽7本

【明報專訊】陳水扁9日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全程堅守中監「四不」原則,但在餐會開始前先站上肥皂箱唱了「愛拚才會贏」,餐會中又高歌「堅持」,還鼓譟觀眾喊安可,加碼演出「客家本色」。

陳水扁每次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齣頭」很多,這次他確實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四不」原則,但是因為不包括「不唱歌」,所以阿扁選擇唱歌。場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號召群眾抗議,高喊「把扁關回去」。

陳水扁9日下午5時先辦簽書會,約莫半小時,主辦單位聲稱陳水扁簽了350本書。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醫師陳順勝則指出,阿扁一分鐘可簽7本,心情放鬆時,他的手、簽字方法有改變,速度加快,若得到情感支持,就能改善病情。

晚間近7時陳水扁再次出場,遭到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及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抗議突襲。陳水扁在兒子陳致中等人團團圍住下護送進入餐會現場,而徐雖然不斷對扁大吼「關扁救台灣」,最後遭架離。

餐會最後陳水扁再次高歌「堅持」,觀眾拍手叫好。陳水扁唱完之後還自己鼓譟台下觀眾喊安可,加碼演出一首「客家本色」,掀起晚會最高潮。

 
 
今日相關新聞
扁簽書會手不抖 1分鐘可簽7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