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0
    星期五

一批「家人」全無蹤 或為詐騙集團

[2019.05.10] 發表
D女士向友人訴說被騙的經過。(D女士友人提供)

傷心的D女士指出,台男並不是長得特別俊朗,但非常體貼,感覺生活也不特別浮誇,沒有送她昂貴的禮物,兩人就是經常在一起吃飯,過過小日子。台男甚至和她規劃兩人結婚的細節,例如結婚後也會回台灣請客,然後會回國內看她的父母,現在,一切都是謊言。

D女士強忍住淚水說,她雖然也知道有人在網上被騙錢,但這次認識台男,第二天即見到本人,而台男又帶她回家,讓她以為,這次是在感情上安定下來的機會。

D女士甚至認為,上次和台男回家時,看到8個或9個他的「家人」,後來也隨他一併搬走,讓她不得不懷疑,有可能台男和這群男子就是一個愛情詐騙集團,可能在騙到錢之後就搬到其他地方,繼續尋找詐騙目標。

D女士說,她的銀行帳戶,甚至因為拿台男所開110萬元假支票去存,而導致銀行賬戶被封,讓她感到十分冤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