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與男友交往5年愛液不足#女大生做10分鐘崩潰痛哭

[2019.05.12] 發表

一名與男友交往5年的女大學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令她相當苦惱的性事,她表示「我本身不太會分泌愛液」,在男友性器插入後也只有「摩擦生熱」的感覺,並沒有舒服感,5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龐大的壓力讓她在做愛中途崩潰痛哭。

情趣用品業者生產的溫熱潤滑劑有折扣,因此貼心的男友想幫助自己解決愛液不足的問題,起先用手指掏弄陰道,「真的有熱熱的感覺,可是說實在我真的不是很舒服」,男友有所察覺,「但這感覺是我能接受的,因為不是痛」。

接#2人從開始交合到過了10分鐘後,男友問自己舒不舒服,但女大生的感覺一如往常「一直都覺得像摩擦生熱」,這句話過去他們做愛時也多次說過,心中的壓力此時開始爆發,女大生在男友面前崩潰痛哭,「難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根本做不下去」。

同為女大生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換男友」、「前戲做足」、「食療」,當事者認為是因為男友與自己相當穩定也非常貼心,才令自己想要寬衣解帶翻雲覆雨,因此不考慮換男友,目前已與對方說好要看醫生,至於為何拖了5年才想要解決問題,女大生表示原先以為「我們可以自己找到方法」,但現在已開始認真思考此事。

更多 健康醫事
保險套可以自行添加嬰兒油來增加潤滑度嗎?千萬別傻了,婦產科醫生表示,如果你這樣做,只會增加保險套破掉的機率,意外製造出「人命」。 談起... 詳情
超市和免下車點餐是20世紀的發明。 以前,在這個國家,食物並不像今天一樣常年可得且數量豐富。今天,誰未曾在下班回家途中從家附近的超市... 詳情
望你惜「蝠」
蝙蝠,大概是被誤會最深的動物。 「相信我,蝙蝠才不是邪惡的生物,不會吸人血,也不會變身!牠們的視力其實非常好,有時候你發現它們在頭頂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