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81歲華裔長者涉殺82歲老妻
兩人屬祖父母輩 警稱涉家暴

[2019.05.14] 發表
圖為鑑證人員到場取證。
圖為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區警方正調查區內最新一宗兇殺案,警方在賓頓市內一間民宅發現一具華裔長者女屍,並已拘捕一名涉案的81歲華裔男長者,他是死者的丈夫,現今被控二級謀殺罪名。

警方稱,案件屬於一宗家庭暴力案件,並未有疑犯在逃。

警方昨天上午9時接報到Bramalea Road夾Gates of Bramalea(近皇后街)附近的一間鎮屋區,調查一宗兇殺案。

警方兇殺組和鑑證人員先後到場取證。

鄰居稱死者和被告是家中祖父和祖母輩,二人為人和善,從來未見過有爭執。他們二人是與子女同住。

警方並未有透露兇案發生時,屋內是否有其他人在場。

警方稱死者是82歲女子Bao Lian Li,現今已拘捕81歲男子Lu Hong Liang,控告他2級謀殺罪名。

年逾八旬華裔男被告昨日已過堂。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 905-453-2121,內線3205。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