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新聞有常識:美國Burger King推「真性情套餐」

[2019.05.16] 發表
(Burger King Twitter圖片)

【明報專訊】(1)連鎖漢堡店Burger King 5月在美國多個城市推出一系列「真性情套餐」,與對手麥當勞的「開心樂園餐」打對台。「真性情套餐」菜單共有5款,包括生氣餐、憂鬱餐、惱羞成怒餐、激動餐和「管他去死」餐,每個餐都包括一個華堡、一份炸薯條和一杯飲品。「真性情套餐」外盒設計亦刻意模仿麥當勞的「開心樂園餐」,同樣使用頂部有手抽位的屋形紙盒。兩者的盒上一樣印有表情,只是「開心樂園餐」盒上的是燦爛笑容,「真性情套餐」就按照菜單名字印上相應表情。

■考考你

「真性情套餐」選在5月推出有什麼特別意思?

■關鍵詞

「真性情套餐」Real Meals

「開心樂園餐」Happy Meals

文:Virginea、大海 

圖:Burger King Twitter圖片、中新社、網上圖片

[常識天下 第152期]

更多教育
濕地居民:有味植物引昆蟲
【明報專訊】植物會利用多種方式吸引昆蟲傳播花粉,除長出色彩鮮艷的花朵,它們也會發出氣味來傳達信息。有些植物芬香撲鼻,有些則帶有濃濃的臭味。無... 詳情
你知?我知! 用防曬品前先測試
【明報專訊】記者話…… 適量的陽光有助身體製造維生素D,令骨骼更強壯,但暴曬會令皮膚受傷,同時增加患上皮膚癌和白內障的風險,男孩女孩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