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基隆那5旬漢涉恐嚇市長被拘
疑因發展項目投票爭議

[2019.05.16] 發表
市長巴斯蘭(右)指若他噤聲代表縱容恐嚇行為。(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基隆那(Kelowna)皇家騎警表示,警方現正調查一宗被指恐嚇基隆那市府官員的案件。

於5月14日晚上6時許,基隆那騎警接獲舉報指,網上出現對一名市府官員的恐嚇,初步調查後,警方鎖定疑犯,並將對方拘捕。騎警指,疑犯為52歲基隆那男子,有可能被控刑事罪名;昨日已獲釋但需遵守嚴格條件,疑犯排期在下月24日上庭。

基隆那市長巴斯蘭(Raon Basran)表示,他在周二晚在社交網站臉書上看到那言論。他說:「我們中一位居民(周二)的網上言論鼓勵暴力,逾越我們的底線。」市長續指,若不理會,什麼都不說,就只會縱容這類行為。

有指,該被指恐嚇性言論帖文,被視為對市長作出死亡恐嚇,言論並與市議會對基隆那一個受爭議6層高發展項目的投票有關。

巴斯蘭昨日在另一社交網貼文,指稱上述網上言論使他流淚,也使他感到害怕和憤怒。

上述受爭議項目由市長重提進行第二次投票,而獲批准的部分只是整個項目有關土地用途更改的部分獲通過。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