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5.16] 發表

梁育榮何宛淇主場齊捷

首度落戶香港的硬地滾球世界公開賽,昨於馬鞍山展開一連5天賽事。殘奧金牌港將梁育榮在BC4級個人賽,以9:0大勝克羅地亞隊球手,在D組響頭炮。而港隊女將何宛淇在BC3級個人賽,亦錄得D組兩連勝。

貝鈞奇參選足總主席

香港足總管理層今季後將會改組,來季有6名董事需要換屆,其中主席梁孔德已經連任兩屆不能連任,足總副主席貝鈞奇昨證實,將參加下屆足總主席選舉,現任會長霍震霆則競選連任,下周日截止提名。

尼泊爾漢第23次登頂珠峰

49歲的夏爾巴人凱米·瑞塔·夏爾巴昨日清晨再次從南坡登上了世界最高峰,打破了他本人于2018年創下的世界紀錄——22次成功登頂。

早在2017年,凱米也抵達了世界之巔。當時,他追平了另外兩位夏爾巴人保持的登頂次數最多的世界紀錄,成為全球第三位一共21次登頂珠峰的人。

凱米出生於以盛產夏爾巴高山向導而聞名的索魯孔布縣。從1994年開始,他持續每年攀登,中間只有兩年因為生病和事故而被迫放棄。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