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曾樂彤無悔爆粗,但承認自己是衝動了。(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天堂鳥成員Tyrese表示與舊愛余思霆已沒聯絡。(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被質疑行善為「洗底」 范冰冰:孩子生命和健康更重要
借400萬為離婚? 樊少皇被入稟追債
特朗普女兒蒂法尼現身amfAR疑耗費公帑 奉俊昊《寄生蟲》奪康城大獎呼聲高
田口淳之介藏毒案送檢
勝利召妓傳為招待投資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悔爆粗與網民對罵 曾樂彤:會承擔責任

【明報專訊】曾樂彤、組合天堂鳥(BOP)昨日在無邦q視城為籌款騷《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曾樂彤表示會聯同群星表演5、6分鐘勁歌熱舞,要練習著斗零Z高跟鞋,配合凌空跳動作,很大挑戰。提到她之前公開唱新歌《太陽蛋》被質疑咪嘴,事後她在網上貼苦練唱歌片段反駁時疑似爆粗,被網民群起攻擊,因而傳這首歌推出無期?曾樂彤承認:「《太陽蛋》會推遲宣傳,稍後會有另一首新歌《存在》派台。」她表示做過的事要承擔責任,不能說後悔,但會學習如何面對。有否被公司照肺?她說:「不是照肺,公司同我傾偈,說我剛入行做藝人,又是年輕人,做事出了一些效果,就要承受。」她經歷事件後學精了,又即場唱出歌詞「盡情愚弄我吧」抒發感受,「我現在成佛,不會再跟人對罵,希望大家高抬貴手,我覺得自己剛入行,真的衝動了」。

Tyrese不怕與余思霆碰面

天堂鳥3子因為合約糾紛,事業停滯兩年多,今次再參與籌款騷,還有機會扮草蜢唱歌,感到非常開心,他們說:「 內地觀眾未必認識我們的歌,所以登台經常唱草蜢嚘q,希望將來真的有機會跟草蜢同台演出。」成員Tyrese被問到入電視城會否怕跟舊愛余思霆碰面?他說:「我們已沒聯絡,入過來3、4次,暫時沒有碰面。」他表示已一年多沒拍拖,現階段盡力追回事業。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無悔爆粗與網民對罵 曾樂彤:會承擔責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