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張敬軒扮「肺」再展諧星功力

[2019.05.30] 發表
張敬軒喜歡扮洁A更把這份才能帶到廣告方面。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先後化身「降兩度」及「火龍果」,成為網上熱話,扮洏\力了得。他拍攝代言的枇杷膏廣告時,亦加入搞笑及扮洃葛嚏A一人分飾兩角,扮行山友及自己個肺。廣告中「行山軒」被「小廢青」拖虒},「小廢青」打機不願唌A還由朝到晚開冷氣,搞到個人又乾又虛,又成日吸廢氣。最後「小廢青」原來是他的肺。「阿肺」穿著彩色波點睡衣、bob頭加大眼鏡造型,七情上面,娛樂性十足。

網民笑軒仔被歌唱事業耽誤了做諧星,問軒仔是否怕被定形為「諧星」?他說:「其實都是想透過不同方法,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認識我、我的音樂及演技。」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為減肥只食雞肉 拍落水戲見暈 朱晨麗笑何廣沛孱仔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何廣沛、吳業坤(坤哥)、龔嘉欣、龔慈恩、吳岱融前晚聯同劇集《大醬園》的台前幕後,在無邦q視城餐廳為壽星女樊亦敏慶... 詳情
演日本藝術短片 陳漢娜圓康城夢
【明報專訊】陳漢娜早前到日本與導演吉開菜央合作,拍攝藝術短片《Grand Bouquet》,內容講述一名無助少女跟「黑勢力」鬥爭,以及被衝擊... 詳情
為杜德偉時裝品牌做模特兒 陳小春驚青標汗
【明報專訊】杜德偉前晚於杭州舉行首個自家品牌時裝騷,除太太李曉冰(Ice)現身,還獲大班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梁家輝夫婦、曾志偉、鍾鎮濤夫婦... 詳情
教囡囡舊R新煮不浪費 蔣怡宣揚惜食
【明報專訊】烹飪高手蔣怡昨日在超級市場大顯身手,示範利用廚餘炮製和風味雞肉薄餅,呼籲大眾珍惜食物。她平日在家會將吃剩的R菜再煲成湯、整餃子、... 詳情
魔鬼導演搏到盡 陳家樂讚林超賢替演員親身試位
【明報專訊】陳家樂自電影《破風》後與被稱為「魔鬼導演」林超賢再合作,早前又被欽點於新作《緊急救援》參演一角,儘管曾在電影《破風》拍到左手骨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