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溫東亞裔女遭尾隨入屋性侵
亞裔中年漢巴士站搭訕

[2019.05.25] 發表
案發地段東41街夾厄爾斯街可通往鐵道鎮的巴士站。(張銳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20多歲亞裔女性光天化日之下,遭一陌生亞裔男子尾隨進家性侵,警方發布嫌犯的一些基本特徵,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警方通報案情,事件於前天(周四)上午11時30分左右發生在溫市東41街(E. 41st Ave.)夾厄爾斯街(Earles St.)附近。

現場所見,該處附近皆為住宅區,區內有很多華人居住。東41街夾厄爾斯街的東北角有一片廣闊的草地,是一個公園,附近41街上,南北兩邊的巴士站緊位於路口的夾角處。41街的巴士可直達卑詩大學(UBC),據悉有很多卑詩大學生沿線居住;巴士也可東至本那比鐵道鎮(Metrotown)。

警察說,這名亞裔女子當時正獨自一人在此處的巴士站等候公車,當時,一陌生男子走近該女子,並主動搭話攀談。

女子此時發現有東西遺忘在家中,所以並沒有乘巴士離開,而是折返回家取東西。

警方表示,嫌犯可能延厄爾斯街向南,最少走了四個屋段,一直尾隨這名女子直至家中,隨後對其進行了襲擊和性侵。

受害女性在嫌犯離開後,方得以報警求助。色狼則拔足逃跑。

警方指,嫌犯也是亞裔人士,約40歲,留黑色短髮,身材中等;案發時戴太陽鏡,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褲和拖鞋。

警籲眾提供線索

溫市警隊性罪案組(Sex Crimes Unit)正在調查此案,並尋找目擊者,或擁有案發時行車記錄影像的人士。任何知情者均可撥打604-717-0604聯繫警方,或匿名致電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