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SUV嚴重變形樹被連根拔起 橡樹街車禍司機重傷

[2019.05.30] 發表
多用途越野車車輛後被拖走。(陳志強攝)
路旁一株樹則被撞至連根拔起。(陳志強攝)
Civic只車頭損毀。(陳志強攝)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溫哥華橡樹街(Oak St.)昨天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警方稱,超速駕駛是釀成車禍的主要原因之一。

溫哥華警方指,這宗撞車事件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30分之前,一輛白色奔馳(Mercedes)多用途越野車(SUV)與一輛白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在位於西49街(West 49th Ave.)夾橡樹街的路口處相撞。現有證據顯示,奔馳當時是沿橡樹街向北行駛,而本田車則是沿西49街向西行駛。

溫市警撞車調查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調查人員稱,仍在現場蒐集證據線索,以對車禍發生的原因進行確認,但相信超速行駛是主因之一。警方還指,奔馳的司機是一名來自素里的男子,車禍中他受到了「危及生命」(life threatening)的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急救,奔馳車內除該司機外無其他人。此外,本田車內的司機和一名乘客,均為來自溫哥華的20歲女性,她們僅受輕傷,在現場接受簡單治理後便離開。

現場所見,奔馳越野車前後左右,都被撞至扭曲變形。本田Civic只是車頭撞毀。車禍後散落在地的汽車碎片延伸有一整個街段,其中一條電燈柱的街燈倒在地上,路旁一株樹則被撞至連根拔起。

據了解,事發地區在此後的數小時內被封鎖,以便調查人員取證及清理雜物。任何目擊者或知情者,可撥打電話604-717-3012與溫市警撞車調查組聯繫。

視頻鏈接:youtu.be/sP4eao90gfg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