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皇馬主席:拉莫斯要求轉戰中國

[2019.05.30] 發表

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日盛傳與球會主席佩雷斯關係破裂。後者昨接受西班牙電台訪問,證實2021年才約滿的對方,要求免付解約金離隊轉戰中國。

近日盛傳拉莫斯有意離開西甲,轉戰中國球壇。皇馬主席佩雷斯昨接受訪問,證實傳聞:「拉莫斯與經理人來到我的辦公室,稱得到中國球會合約邀請,條件很好,希望能以自由身身分離隊。我對他說沒有可能,皇馬不會讓隊長免費轉會。」

拉莫斯的後防拍檔丹尼爾卡華積亦表示,希望隊長能留效,亦公開他與球會解畫,以穩軍心。

傳愛斯賓奴青睞顏駿凌

而愛斯賓奴則勢將易帥,據報魯比已與球隊道別,準備轉投貝迪斯。而愛斯賓奴今季簽入中國隊前鋒武磊後,亦被指有意向中超上海上港門將顏駿凌招手。

更多體育二
保亞斯重執教鞭接掌馬賽
法甲兩支傳統勁旅昨同時宣布易帥。馬賽落實由車路士及熱刺前領隊韋拿斯保亞斯(圖)接掌帥印,將於7月1日履新,是這少帥事隔1年半後重返球壇;應屆... 詳情
巴西隊球星尼馬禍不單行,繼日前失去隊長職銜,周二在操練更傷膝離場,暫未知會否影響下月中出戰美洲國家盃。 這27歲PSG球星過去一季諸事... 詳情
韓國全勝捧熊貓盃
2019「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昨日在四川成都結束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男足U18隊(紅衫,新華社)0:3不敵韓國男足U18隊,本... 詳情
中國女足法國備戰世界盃
中國女足目前正在法國歐塞爾為不到十天後拉開大幕的女足世界盃做最後準備。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昨日表示,不要求隊員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最真實的自己... 詳情
中國女排濠江兩連勝
中國隊昨在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收起歸隊不久的星級主攻朱婷,改派千禧後李盈瑩擔正獨取15分,以直落3局輕取比利時隊,今鬥韓國隊力爭此站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