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音樂劇《獅子王》將於12月首度來港演出,主要演員昨日來港舉行發布會,他們以劇中造型亮相,並獻唱《獅子王》的歌曲。(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慧喬朱智勳新劇大鬥「法」
小池徹平今秋做爸爸
秋瓷炫補辦婚禮
D.O入伍缺席EXO巡唱
《小謊言2》首播會 妮歌潔曼與夫放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獅子王》音樂劇年底香港首演 「辛巴」盼在港過新年睇煙花

【明報專訊】迪士尼經典音樂劇《獅子王》昨日於灣仔舉行國際巡演香港站傳媒發布會,宣布將於今年12月18日起,假亞洲國際博覽館公演,合共23場,門票昨日起公開發售。3名主要演員:飾演辛巴的Jordan Shaw、飾演娜拉的Amanda Kunene及飾演拉飛奇的Zodwa Mrasi以劇中造型亮相,並獻唱《獅子王》的經典名曲。迪士尼劇場製作部主席及監製Thomas Schumacher表示,《獅子王》獲獎無數,多年來超過一億人觀賞,今次更是首度來港公演。

Jordan說很榮幸可以帶這劇目來港給未看過的觀憚Y賞。Amanda表示來港前已聽聞很多關於香港的事,所以感到很興奮。談到他們飾演的角色,Jordan坦言有難度,因珠玉在前,但很感恩演到這角色,會以自己的方式演繹。Amanda表示之前未演過娜拉,所以壓力大。Zodwa說她的角色很有趣,揣摩過程是幾好的嘗試。他們此行留港一個月,Jordan自言14歲時曾來過香港,讚這城市很有魅力,但行程緊密,希望有時間可周圍探索一下,並期望年底在港過新年,欣賞煙花。Amanda則大讚香港是先進城市,從機場出來沿途見很多建築物很驚訝。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獅子王》音樂劇年底香港首演 「辛巴」盼在港過新年睇煙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