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姚子羚(右)重申與Raymond已回復普通朋友關係。(資料圖片)
放大
 
Raymond前妻蔡宛珊(左)是林盛斌旗下藝人。(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煒台灣相睇︰無個看得上眼
改口叫男友做老公 馮盈盈好事近?
監製錄音室臭煙味 洪卓立不換衫對抗
行動粉碎患腦退化傳言 74歲白韻l精靈對答如流
R. Kelly加控11項性侵罪 受害人年僅13歲 最高可判監30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姚子羚︰再放相或對話無意義 蔡宛珊稱離婚決定絕對

【明報專訊】姚子羚於5月中被爆陷四角戀,指她戀上夜場前董事Raymond,對方有前妻蔡宛珊(Sarika),又有圈外「二奶」,姚子羚又加入其中,關係錯綜複雜。由於Sarika撇清跟Raymond的關係,兩人早已離婚,姚子羚又聲稱跟男方已分手,事件暫告一段落。但昨日又有姚子羚跟Raymond的H上合照流出,並有疑似姚子羚跟「二奶」談論Sarika的錄音聲帶。

昨日姚子羚回應說:「要澄清鵅A我之前已澄清驉C其實我同Raymond已經回復普通朋友關係,所以關於佢洁A我唔方便再作回應。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再發放一囍釦麍菑讞庣儭隉A其實係無意義鵅C我鴾葑’P工作都唔會受呢件事影響。」

Sarika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問她跟Raymond分居後,他要求復合同時又有「二奶」及姚子羚,一腳踏三船?她說:「佢究竟有第二三或四個,我不再深究,也不再評論。分居後我不再牽涉他的私生活,雖然在分居兩年間,他想再跟我復合。我跟他一起10年,好難做離婚決定,行出這一步是深思熟慮的。我唔敢自認好聰明,但現在我覺得這個決定是絕對琲滿C」Sarika稱事件曝光後,自己也被懷疑是爆料者,她說:「這些是不快的往事, 我怎會家醜外揚?我只想故事快結束,因禍得福是知道身邊很多人關心與支持我。」

問她有沒有說話向二奶或姚子羚說?她稱故事發展到這地步,她給事件中的女生,還有前夫Raymond衷心祝福,希望他們安好。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姚子羚︰再放相或對話無意義 蔡宛珊稱離婚決定絕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