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1
    星期六

涉醉駕衝路障 女司機遭警車夾擊落網

[2019.06.01]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發生違規駕駛汽車被警方路障刺破車胎截停的案件,一名疑似醉酒或嗑藥的女司機被捕。

在5月31日約淩晨4時,素里市皇家騎警前線人員接報一名疑似醉酒或嗑藥的女子於106路夾130街向一名保安叫喊,當警方到場時,該名女子駕駛一輛紅色三菱Eclipse迅速逃離現場。

但過一段時間後,該輛三菱汽車回到事發現場。警方帶同警犬應對,並迅速地放置可導致車胎爆裂的「刺帶」(Spike Belt)路障,但該名女司機無視路障,拒絕停車接受警方調查再次開車逃離現場,並在車胎被刺破泄氣的情況下駛進公園,返回馬路。

警方之後以時速30公里展開一場慢速追逐,近距離跟隨該輛三菱。基於該名女司機的不安全駕駛行為及未按警察指令停車,警方於104路夾喬治國王路用警車前後夾擊攔截,在輕度碰撞下成功令該輛三菱停下。

由於該名54歲女司機拒絕解鎖車門及離開車輛,警方最後需要破窗把她拉出拘捕,及將她送往醫院。

素里市皇家騎警正在調查此案,並尋找目擊者,或擁有案發時行車記錄影像的人士。任何知情者均可撥打604-599-0502連絡素里市皇家騎警,或匿名致電滅罪中心:1-800-222-8477或上網www.solvecrime.ca提供資料。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