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伊古達拉復出領勇士再征恐鳥

[2019.06.02] 發表

衛冕的金州勇士在NBA總決賽首戰作客多倫多恐鳥敗陣,今日續作客第2戰力求收復失地。主教練卡爾在賽前稱,上仗左腳觸傷舊患退下火線的伊古達拉料可復出,惟自5月初缺陣的星將杜蘭特將繼續休戰。

勇士在總決賽首戰敗走恐鳥,伊古達拉最後一節更傷出。卡爾昨證實前者傷勢無礙,料可在今日再次作客恐鳥時復出。他又證實杜蘭特將繼續缺陣:「當他準備好便可復出,但其傷患有點麻煩,第3戰同樣不會上陣。」前鋒祖利蒙特格連則對杜蘭特復出寄予厚望:「他積極地參與球隊訓練,相信可回復至最佳狀態。」

另邊廂,恐鳥球星西亞甘呼籲隊友提防對手反擊:「他們落敗後將作出調整,我們需積極防守,避免暴露太多空間予對手投籃。」

更多體育二
北京球手劉鈺(上圖右)繼續在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打出好成績,昨天她僅在第3洞吞下柏忌,之後抓到6隻小鳥,打出低標6桿的66桿,3輪成績為... 詳情
前阿仙奴球星雷耶斯昨因車禍逝世,享年35歲。這名西班牙前國腳曾助馬德里體育會及西維爾5奪歐霸,球圈名人包括亨利、雲格獲悉噩耗後先後致哀。 ... 詳情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上周首奪世界挑戰盃金牌,昨日轉戰斯洛文尼亞站繼續強勢,以拋離姿態首名殺入決賽。今日力爭連續第2站奪金前,他表示會放下獎... 詳情
港乒一哥黃鎮廷伙一姐杜凱#,昨於深圳上演的世巡賽中國站,遭中華台北隊的林昀儒╱鄭怡靜反勝,屈居混雙亞軍。阿廷亦敗予日本隊神童張本智和,與男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