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9
    星期三

東41街性侵案 姓「馬」男子申保釋

[2019.05.29] 發表
警方曾發布疑犯的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上周一年輕亞裔女子遭一男子從巴士站隨尾至回家被暴力性侵一案,59歲華裔姓氏男子被控。

卑詩檢控服務署(BCPS)證實59歲男子馬祖榮(Choe Wing Ma,譯音)被控性侵和行劫。

據報,與馬祖榮同姓名及同齡男子有案底,曾犯下5000元以下財物盜竊罪。

溫東一案被告的馬祖榮已在溫哥華省級法庭過堂,其保釋申請將在6月4日才被處理,期間他繼續被扣押。

溫哥華市警上周發出公眾警告,指於5月23日(上周四)近中午,一年輕亞裔女子從溫東一巴士站開始遭一男子尾隨,其後在她家中被性侵。

警方指女受害人原本在東41街(E. 41st Ave.)夾厄爾斯街(Earles St.)的一個巴士站等車,期間曾與一男子搭訕,但後來她忘記了一些東西而需要回家,但該男子追上企圖攀談。最後案中男子尾隨女受害人回到她的居所,而該女子在家中遭襲擊和暴力性侵。

警方並在周末發布相信拍得疑犯的圖片,並於周一公布拘捕一名59歲男子。

檢控服務署發言人指,由於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當局不會就指控罪名或被告的詳情作進一步回應。

更多要聞一
存在罕見嚴重致癌風險 聯邦叫停Allergan隆胸產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天宣布﹐由於存在罕見但很嚴重的致癌風險﹐暫停使用Allergan公司出產的生物質地的隆胸系列產品(Biocell ... 詳情
馬來西亞效法菲律賓 向加國打響「垃圾戰」
【明報專訊】繼菲律賓之後,又有一個亞洲國家馬來西亞對加拿大垃圾說「不」。馬來西亞環境部長譴責加拿大不負責任地出口塑料垃圾,計劃將這些垃圾運回... 詳情
劉鑾雄突撤銷申請 司法覆核逃犯條例
【明報專訊】在香港,2014年遭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和洗黑錢罪成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上月就《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申請司法覆核。劉鑾雄辦公室透過... 詳情
熙爾展示移民政策 誓打擊「非法」越境者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二發表該黨移民政策,他表示會致力恢復加國移民系統完整性的公平和信任,打擊那些「... 詳情
欲與王毅楊潔篪通電話 方慧蘭多次吃「閉門羹」
【明報專訊】加新社獲得的文件顯示,在去年12月加拿大逮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事件之後,環球事務部官員曾希望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