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合作音樂劇拒咀嘴 蘇慧恩怕梁奕藍老婆嬲嬲豬

[2019.06.04] 發表
梁奕藍(左)與蘇慧恩合作音樂劇《慧藍的告白》。(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蘇慧恩、梁奕藍、梁皓婷及黃淑瑩昨日為8月於九展舉行一場音樂劇《慧藍的告白》拍宣傳照。蘇慧恩和梁奕藍在劇中飾演情侶,導演本來安排他們拍一場接吻戲,但兩人均拒絕。梁奕藍坦言怕尷尬,因自己有家室,對方也有男朋友,加上彼此的另一半他們亦認識,蘇慧恩跟其兒子更是好朋友。蘇慧恩笑言擔心梁太看完會嬲嬲豬。

轉麥花臣加場承諾kiss

不過兩人承諾如能在旺角麥花臣劇場加場的話,便上演這幕吻戲,梁奕藍笑說:「今次只得400多名觀眾看我們kiss實在太少了,在可容納千多名觀眾的麥花臣劇場就不同。」蘇慧恩和應道:「如加場成功的話,當然要kiss啦!」

象徵式收車馬費

音樂劇扣除製作費,收入將撥捐香港「復康力量」,所以他們不收酬勞,只象徵式收取車馬費。劇中飾演戰地記者的梁奕藍表示因要坐輪椅演出,之前要練習,但只行了百多米已感吃力,所以他甚佩服殘疾人士對生命的鬥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產後火速復工 諸葛紫岐fit爆教護膚
【明報專訊】最近再當媽媽的諸葛紫岐(Marie)fit爆復出,為護膚品牌拍攝宣傳短片。拍攝當日,Marie雖然未坐足月,但已經火速收身,Ma... 詳情
伙周杰倫鋼琴合奏娛賓 郎朗凡爾賽宮浪漫婚禮曝光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娶24歲德韓混血兒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 Redlinger),前日在法國結婚,婚禮在凡... 詳情
兩大美人同框靚爆鏡 黎姿預祝李嘉欣49歲生日
【明報專訊】「大美人」李嘉欣於1988年以18歲之齡登上港姐冠軍寶座,本月20日是她的49歲生日。年齡已不是秘密,李嘉欣的生日慶祝活動已展開... 詳情
鄧達智預花300萬 維修三級文物青磚祖屋
【明報專訊】著名設計師鄧達智是元朗屏山鄧氏後人,昨日他出席「分享元朗獨有的圍村文化」活動,透露預算花300萬為被列作三級文物的青磚祖屋進行維... 詳情
闊別8年再臨北京巡唱 郭富城難忘燈海下演出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日前完成了在北京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差不多有8年沒有在北京開個唱,城城再臨北京演出特別開心,他說:「8年前為大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